經營快閃店
本集要展開第二週的面試。六位候選人分隊成兩人一組,在蓋的餐酒館帶領廚房員工經營一天的快閃店。這次挑戰的評分標準包括銷售額、執行力和行銷。每隊的策略都不同,誰會獲得評審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