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第一線
蓋費爾瑞決定舉辦一場終極面試,甄選一名負責「炸雞蓋」最新加盟店的老闆。有來自美國各地的選手加入比賽,蓋帶著他們前往位於迪士尼之泉的炸雞蓋分店,親上火線感受餐廳運作。他們要輪流負責收銀台、傳菜區、製作餐點等等,最後還要打掃餐廳。在挑戰結束後,蓋會根據每個人的表現發放「薪資」,存進每個人的節目銀行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