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區料理賽
本集節目中,蓋一家與親朋好友展開的南方公路之旅進入第二週,他們離開肯塔基州波林格陵,前往田納西州鴿子谷,沿途他們參觀了由監獄改建而成的歷史博物館與餐廳,品嘗傳統免下車餐廳的義式美食,進行漢堡與鱒魚料理大對決,以及享受水上活動與滑車等夏日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