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美味城
蓋和親朋好友的公路之旅來到他未曾公開的新餐廳,他們還要造訪一位名人的主題樂園,讓大家品嘗驚人的美食、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除此之外,他們還要去拜訪一位生產火腿和培根的傳奇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