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et to Rod
布羅是羅得探戈的超級粉絲,為了拿到羅得最新電影的首映會門票簡直是不擇手段,粗心大意的布羅好不容易把門票騙到手了,結果又把票放在家裡沒帶到現場,這下子可糗大了!想知道布羅還會發生什麼樣的糗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