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to Beat
布羅最近怪怪的,整天裝成大人的樣子,還到處破壞傢俱讓我修,真是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麼!法蘭珂我要去參加我表姊的婚禮,妳千萬不要告訴布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