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It Isn't Sew
布羅、麥可和所有幻想朋友們今天要去遊樂園玩喔!那裡最好玩也最有名的就是那座叫作嘔吐彗星的雲霄飛車,驚險刺激讓人坐完之後會忍不住想嘔吐,頑皮鬼布羅和麥克打賭看誰可以搭最多次又不會吐出來,但是布羅好像把遊戲規則搞反了,他居然把先嘔吐當成致勝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