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ncipation Complication
法斯德太太,我帶了林肯和慕斯回來,他們都是幻想朋友,無家可歸。好可憐喔!做得好啊麥克。 喔,您就是法斯德女士嗎?看起來您的家好像太擠了一點,我可以幫您把幻想朋友們給賣了,喔不, 我是說,幫他們找到最合適的領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