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Wilt Hunting Part 1
幻想朋友重逢慶祝會又來了,這是五年一度幻想朋友和創造他們的主人翁相聚的日子,但奇怪的是,威特看起來好像不太對勁。難到他不想要見到創造他的主人嗎?什麼!他不見了?該不會是離家出走吧!喔,糟糕!我們一起把他找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