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啊,我們的古小妹又來法斯德的幻想朋友之家串門子了,最近聽說他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想像力, 不會因為胡思亂想就創造出一大堆幻想朋友喔!這真是太棒了,這樣一來她就可以放心的玩想像力 嗨翻天的遊戲!喔ㄛ,事情好像沒想像中那麼簡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