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設計
本集節目來到加州橘郡,邀請兩位翻修新手詹姆斯和艾莉絲一起翻修房子,面對房子擁有許多的問題,他們設法解決並改造室內的裝潢,也必須加快腳步在時間內裝潢完畢並出售,不過最後也幸運地找到買家,成功將房子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