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洗衣店
在本集節目中,主持人塔瑞克要教在翻修有13年經驗的夫妻檔,如何不過度翻修,並用最符合投資報酬率的方式改裝並賣出房屋;與此同時,塔瑞克與家人的新家工程進度落後,他找來多年的好友來幫他及時把房子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