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專屬
迪妮絲跟她的房仲朋友翠西雅過去都沒有翻修經驗,兩人花了一百萬買下房子,但合作翻修的過程老是意見不合。最後不僅預算超支,連工期都比她們預期還久。雖然房子順利賣出,獲利頗為豐碩,兩人也有意願發展翻修房屋買賣事業,卻不願意再跟彼此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