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盛宴
羅伯帶著兩位行政主廚來到索夫昂,位於加州的丹麥村,此地的居民持續遵循著丹麥傳統。羅伯必須做出能餵飽40人的維京盛宴,但必須在維京人設下的挑戰中獲得勝利,才能取得好幾樣關鍵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