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與醬汁
本集節目中,來自各地的四名小廚師,柯爾、凱登、卡蜜兒和蘇菲亞將角逐小廚師斷頭台的冠軍寶座,在三回合比賽中,四人要運用古怪的指定神祕食材,做出讓三位評審滿意的開胃菜、主菜和甜點,究竟誰最後能抱回大獎,誰又會被一刀兩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