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剩菜料理
開胃菜回合食材是剩菜火腿及餡料,還有火雞肉汁醬嬰兒食物及紫球芽甘藍,萊莉在這個回合被淘汰。主菜回合食材是剩菜火雞腿,剩菜薯泥,四季豆及火雞杯子蛋糕,西西莉亞被淘汰。甜點回合指定食材是剩菜甘藷砂鍋,剩菜玉米麵包,蘋果,蔓越莓醬,最後由歐文拿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