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蘇打
本集節目中,開胃菜回合食材是棉花糖熱狗、白腰豆、玉米棒、番茄醬蘇打,艾力克斯遭到淘汰。主菜回合食材是龍蝦尾、彩虹甜菜、白巧克力乳酪通心粉與濃縮檸檬汁,安妮被淘汰。甜點回合指定食材是魚缸蛋糕、玫瑰覆盆子、鹹焦糖跟炸豬皮,最後由尤萊雅拿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