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滅卻師!爆發的力量
在死神与魂狩正在激烈交战时,狩矢突然现身于技术开发局。将戒备的死神一个个打倒的狩矢进入开发局内部。为了寻找原始的魂狩纹章,狩矢抓了音梦逼问。就在此时,一护和茶渡赶到现场,并且与狩矢开始战斗。另一方面,石田打算跟不断在净灵廷内作乱的佑希对战,于是故意挑衅她,转换战斗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