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蜂喪命?隱密機動隊的末路
碎蜂被莉滋间接注入了毒素,力量增强的莉滋能够同时操纵许多死神,而且在碎蜂面前,被莉滋操纵的死神开始自相残杀,毒性开始蔓延的碎蜂赶紧离开了混乱的场面。而在净灵廷各处,被莉滋操纵的死神开始攻击同伴,使得整个净灵廷陷入一片混乱。此时,与莉滋曾经交战过的桧佐木和貊村的七番队共同出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