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狩來勢洶洶!強烈震撼的護廷十三隊
为了归队的露琪亚,在经过流魂街的途中遇上了魂狩佑希,并且与她战斗。但是灵力尚未回复的露琪亚一下就被逼到了绝境。就在此时,感应到魂狩而来到这里的莉玲使出幻觉支持露琪亚,与莉玲共同战斗的露琪亚直接以苍火墬直轰佑希。但是佑希在吸收了尸魂街充沛的灵子之后,受的伤又全部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