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初
小班他們這次追蹤魔龍秘教的人,來到魔龍秘教大戰永恆武士的戰場,他們必須闖入封印室,阻止魔龍秘教將大剛釋放出來,沒想到大剛讓邪惡的魔魔重生,擔任他的開路先鋒,一場血腥大戰即將開打,可怕的魔龍即將重現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