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武士
小班他們在執行天工會任務的時候,發現永恆武士的溫斯頓受到魔龍大剛控制心智,循線追查下去,才發現是魔賈斯想利用魔龍秘教,取得大剛的強大魔力,沒想到最後反而是魔賈斯遭到大剛利用,使得大剛重獲自己的龍心,即將再現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