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互換
珊珊和阿莫即將與各自的爸爸度過週末,卻發現了這代表他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珊珊要花一整天和爸爸留在家中,但她十分渴望外出。阿莫則想自己一個人玩電子遊戲,卻要陪爸爸去探訪學校。要是二人能交換爸爸就最好了,於是他們決定互換外表,交換一次爸爸。他們能成功以對方的身份捱過週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