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無聊
阿莫在看他最愛的節目,卻發現在精彩大戰之前,總是有很多無聊的時刻。太悶了,於是阿莫用權杖召喚力量,消除所有無聊情節,直接跳到結局。結果?每當有人對阿莫說話超過五秒,他便會「快進」到稍後的時刻。起初,阿莫很享受消除那些無聊時刻,但他很快就發現好友萊利正因為他而面臨大麻煩。到底他做了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