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源頭
席拉戴茲和她女兒蕾吉娜兩人不僅僅是母女關係,還是最好的朋友與室友。席拉樂善好施,時常捐款給慈善機構。而她在當地的支票兌現店工作,兩人過著平淡但卻幸福的生活。但某天早上,兩名意外的訪客出現在家門前,兩人再也無法回到過去平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