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慄案件簿》帶來獨一無二的故事,每個情節都緊張刺激,挑動觀眾的敏感神經,時時刻刻令人心臟怦怦狂跳、從沙發上跳起。運用經典懸疑恐怖電影手法,《不寒而慄案件簿》以獨特角度呈現犯罪故事,有別於傳統的犯罪系列節目,只是要注意的是:自己一個人看膽子可要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