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海岸宅
傑夫的朋友鮑伯與翠夏,因為想搬去愛達荷州,所以要把房子賣掉,在傑夫的建議下請了琳西與萊絲莉進行翻修後售屋,這是兩人接過最大型的物件,除了主要起居區,還有一整層給長輩住的套房,等於雙倍工作量,預算也須小心使用,琳西這次決定走太平洋海岸風,大量運用白色、米色與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