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舍換新巢
萊絲莉與琳西收到老朋友妮可與她爸爸迪克的邀約,要幫忙翻新他們的老宅,經過一番研究,雙胞胎姊妹倆研判雖然房子本身條件很不錯,又有美麗的雪松木牆,但因為後院的鴿舍讓許多人望之卻步,經過萊絲莉與琳西的調整,鴿舍改建成雞舍,房子這次設計走西南田園風,運用大量花樣磁磚,在廚房搭配赤陶防濺牆,打造出極具田園風情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