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紅鶴
知名變裝皇后翠希美泰兒,在棕櫚泉購入一間舊旅店,任務是翻修成充滿個人風格的翠希旅店,然而旅店老舊的程度超乎預期,又只有工期四個月,翠希請來許多好友幫忙,特別是設計師丹妮,一肩扛起設計重責,第一間房間走粉嫩紅鶴風,以粉紅與草綠色為主要色調,保留了原本的浴室磁磚,採用重新上釉的方式,省了一大筆打掉重做的開銷,最終成品也讓人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