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居生活
本集亨利的智慧之旅要搭乘飛機前往隆塞里丹,然後到隆米蘭村落,與本南族族長一同到叢林裡尋找食物來源。這些本南族人雖然已定居在村落中,生活方式仍有過去游牧民族的影子,在叢林裡砍西米樹,做成食物帶回村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