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大戰
街頭大戰終於開打了,這次405車隊要面對之前對戰過的車隊好手們。405車隊也加入了兩位新車手,分別是傑夫拉茲和蒙察的兒子。總共32輛車將進行兩輪的比賽,每位車手需付五百元的入場費,最終贏得冠軍的車手可以獨得總獎金一萬六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