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土爾沙
距離街頭大戰還有一週,405車隊迎來了一群來自俄克拉荷馬土爾沙的小胎車車隊,隊長是洛斯蒂畢弗。總共17場對決,405車隊讓對手安排參賽名單,藉此換取整晚都跑在同一條車道上的條件。究竟這麼做是福還是禍?雙方是否會因此而付出代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