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威脅
本季的第二個賽車夜即將來臨,405車隊的各個車手無不根據第一個賽車夜得到的數據對自家賽車進行調整,希望能獲得更好的成績,以爭取進入美國排行榜的機會。新的賽季,有些車手仍然是隊裡的常勝軍,但也有上季表現不佳的車手鹹魚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