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
賽季來到尾聲,選手歷經了各種賽事,這次的排名賽將是本季的最後機會,只有五人可以前進到美國排行榜,其他人將打包回家。無論是賭上自尊或是追求完美紀錄,每個人都全力以赴奪勝,到底誰能拿下前往美國排行榜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