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如牢籠
本集節目中,克莉絲汀終於向凱西表明擴店的決心卻也引發兩人衝突,雪兒擔心唐恩的「驚喜禮物」又會掀起另一次風波,安潔莉卡決定向著桑喜並將傑森趕出家門,而安琪的過度保護開始令雪伊感到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