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客用別館
朱爾和強納森為父母打造專屬的客用別館,讓他們不必受到住在主屋的其他家人干擾。客用小屋有兩房兩廳,還有美麗的園藝造景,讓爸媽跟全家放鬆度假時也能享有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