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林療養中心
紐約州沙拉曼卡的野林療養中心,乍看不過是棟破房子,但裡面充滿歷史,而且一直有許多靈異現象。2017年蘿莉韋格薩買下這裡,發現這裡鬧鬼,因此找來尼克和卡崔娜,幫她查出這裡鬧鬼的原因,卻意外發現原來她女兒布魯克有靈異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