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之泉
西維吉尼亞州亞利加尼山脈山腳下的甜蜜之泉飯店,建於1795年,但於1993年永遠關閉,這裡不時傳出鬧鬼的消息。原來在幾百年前,殖民者為了搶奪土地,覬覦這裡的溫泉,不惜屠殺美洲原住民,加上這裡曾經當過療養院和老人院,許多人曾在這裡過世,因此更加神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