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盤之爭
安迪暫時不做焰燒櫻桃和創作搖滾歌劇,以開啟他在當德米弗林斯的東山再起之路。羅伯特在喝醉後關閉了附近一間分公司,吉姆和杜懷特聯手對付一位來自斯克蘭頓,這個更醜陋的姐妹城市的業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