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在塔拉哈西,杜懷特和派克彼此競爭要成為內莉的副總裁,而吉姆在他的房間裡遇到了一位不受歡迎的訪客。同時,安迪讓辦公室裡的所有人都加班,來處理去佛羅里達州的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