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倫
凱倫因為年幼時期的遭遇而患上憂鬱、焦慮以及暴食。過重的身材使她對自己極度缺乏自信,影響她青少年時期的交友方式,更影響她成人後的工作狀況。原本她並沒有試圖改變,但隨著雙胞胎子女長大即將畢業,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成為凱倫的目標,她尋求納醫生的協助,只為能親自看著孩子們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