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
玫凱沃法已年近70,家住俄亥俄州亞克朗,平時以買賣舊貨為業,親友通常叫她凱蒂。2019年6月18日,兩名至親與平日交好的古董商發現她徹夜未歸,最愛的貓也無人餵食,覺得苗頭不對而通報失蹤。警方隨後接獲線報,得知她租用的倉庫遭人擅闖。偵查員到場調閱監視錄影畫面後發現,對面的租客趁凱蒂短暫離開時侵入倉庫,她返回後就此不曾再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