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情況
大湍城警方在某天凌晨接到一通報案電話,通報林肯街附近傳出四聲槍響,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路邊,有幾位員警認出死者就是當地居民蘿瑞,但現場卻未遺留太多線索可供警方追查;接著又過了幾個月,大湍城再度發生命案,年僅十七歲的少年安德烈不幸遭人槍殺,警方赫然發現這兩起命案的槍枝竟然是同一把,難道這兩起命案皆是同一人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