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抉擇
在科茲窩,歐哈拉指出大家避而不談的問題。梅芙大改方針,考驗康拉德的決心。艾莉絲找珍幫忙。艾迪與吉娜有了共通目標。就快沒時間了,哈利採取極端的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