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
哈利處理哈里根家族會議的殘局,珍則思索究竟能忍耐到什麼地步。收到瑞奇的威脅後,凱文連忙把艾迪送出倫敦。梅芙向康拉德坦承自己的計劃。哈利追查線索時有了驚人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