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初登場
在本集節目中,主持人們將示範之前從未在節目上做過的初登場料裡。他們會做義式燉雞肉、鮪魚乳酪三明治和蜜桃梅爾芭雞尾酒。而來賓將帶來非常適合在夏天享用的創意秘魯酸橘汁醃蔬菜。最後傑夫將示範網路上瘋傳的煮蛋花技法,做出簡單又美味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