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弗吉尼亞城
傑克的爸爸在網路上發現了一段有關內華達州弗吉尼亞城的影片,看起來整座城鎮都鬧鬼,連當地人晚上都不敢留在鎮上,甚至有關於小鎮處於時間迴圈中的傳言。傑克和凱莉因此前往當地,嘗試親身證實所有可怕的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