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倫酒館旅店
本系列節目的第一集,傑克帶著母親雪倫到加州一處鬧鬼的旅館進行調查,原本興致勃勃的母親,在調查途中出了大事,直接讓整起行動停擺,雪倫到底遇到了什麼?而究竟這間旅館有什麼強大的邪惡力量,困在這裡的鬼魂有機會離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