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新家
50歲的亞茲里亞娜跟納撒魯丁幸福結婚20多年了,但他們的婚姻承受得起找房子的考驗嗎?亞茲里亞娜希望廚房能有更多空間,納撒魯丁則希望有額外的空間從事園藝。他們能否妥協找到滿意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