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需求
住在馬來西亞的新婚夫妻馬克斯和晴秀,正在尋找一個可打造共同生活的家。但他們對於理想中的房子需求南轅北轍,一個喜歡高樓公寓,另一個喜歡獨棟透天。他們能夠跨出第一步,找到完美的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